DSC_0648.JPG

2008年7月,初次來到巴黎第一個週末恰巧碰上免費參觀羅浮宮的優惠。我和小貓起了一大清早趕地鐵。從地鐵站尚未走出地面的時候,就發現地鐵站可以直通羅浮宮,於是我們跟著人潮走,很幸運的,排到蠻前面的隊伍。

DSC_0482.JPG 

還在排隊的時候,就看到這個到金字塔,我跟貓咪都很興奮!拿著相機猛按快門。貝律銘實在太厲害了!設計這款傲人的建築物。也不禁讓我回想起『達文西密碼』中的一幕。

IMG_2575.JPG 

羅浮宮三寶之一,勝利女神。(另外還有蒙那莉莎的微笑、維納斯,等我找到照片再補上)栩栩如生。我超愛勝利女神,非常有精神,放在哪裡就覺得不管比什麼都會得勝!尤其是那種氣勢,只能讚嘆作者很厲害,竟然能夠運用雕刻的技術,將堅硬的花岡岩琢磨成這麼完美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