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。外面下著午後雷陣雨,非常大。
我,生理期,很痛。
懶洋洋的一天。

1月,失眠,不易入睡,無故出血,在高雄的醫院照超音波,發現子宮內膜瘤。初估是長期失眠、熬夜造成。
2月,開始展開一連串的吃藥大作戰。進入養生時代。每天晚上9點前上床睡覺。我對自己的身體開始有新的認知。
3月,搬家。並嚴重失眠,從此安眠藥變成每天必需品。我像毒蟲一樣,一天沒吃,就無法入睡。在台北照超音波,
醫生說巧克力囊腫有變小:)但依舊失眠。
4月,一樣過著失眠的生活,嗑安眠藥的日子。每天活在半夢半醒的生活中,直到安眠藥藥效退了,我的人才開始清醒,
但往往要等到下午5點過後。失眠,生不如死。生活品質大受影響。
5月,繼續吃藥,佩如每隔兩週就會幫我把藥寄回台北,醫生說那是調經藥,所以這陣子生理期嚴重delay。
失眠有好轉跡象,但還是很淺眠,不易入睡。我的壓力源到底在哪裡?依舊原因未明。
6月,出國前3週子宮與卵巢又出狀況,開始吃抗生素,導致陰道念珠菌感染,於是開始放塞劑。
台北的醫生說我的卵巢化膿,新竹的醫生認為那是腹部脹氣,我選擇兩邊的藥都吃。
並且禱告出國前痊癒,不希望又在國外 生病,很麻煩!

結論:隨著年紀增長,還是早點睡覺早點休息,當女人很辛苦,要善待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