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289.jpg

繼青春露與活膚霜的使用效果之後,害我對skii的產品越來越有信心(中計),彷彿給它著了魔似低...每次拿到百貨公司DM都只看他家的產品,根本就素中毒太深。尤其是周年慶的預購會,安娘威,今年還真的給他敗下企哩~先來說說它的效果好啦,商品名稱取的很炫,但不過就是美白精華液。這種東西我只在晚上使用,因為我的臉頰兩端很會冒雀斑,尤其是可怕的夏天,只要開個兩小時的車,臉上的雀斑就會出來嚇人。趁著換季時,趕快卯起來美白,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,唷,用了14天雀斑還真的有變淡,連痘疤(之前手殘ㄎ歐的)也都慢慢變淡了說。

至於向來都不屑美白產品的我,為啥這次肯砸重金在這個美白精華液??要怪就給他怪那個啥周年慶預購會,買18000就口以用5折價換購一堆產品,只是周年慶的折扣遊戲規則實在太給它複雜,我跟老爺在skii的櫃按了2個小時的計算機還速"輝薩薩",最後老爺很阿莎力叫我只要有用到的產品都買....竟然老大都開金口了,當然沒在給它客氣的...再加上HAPPY GO點數大放送,於是乎我家就多了一堆SKII產品了(真的就中計了)。這位櫃姐很會做生意,還送了將近10瓶小罐的活膚霜,老爺說以後就找這位櫃姐交關嚕...阿這些試用品就給老爺當今年冬天的乳液了..每次幫他塗臉的時候,看他也用的粉開心....

(老爺就素小貓拉,敗家的時候我都稱他老爺;在家當男僕時就變身小貓了,有妹有口愛到哩???  XD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