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上課被轟炸了一整天,晚上已經整個人虛脫,於是跟小貓又跑去師大夜市覓食。只能說師大夜市真是我的好朋友啊!這次選了希臘左巴,感覺很像在進行一趟校園美食巡禮。以前唸書的時候就蠻常來吃了,但工作之後很少來,原因是這家店永遠客滿!距離上次應該是半年多前,跟同事們聚餐的時候了。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!餐點多半是台灣少見的味道跟點心吧,至於好不好吃,倒是其次,氣氛很夠啦!適合情侶、聚餐!價位都在200~350之間,當然也有高檔的菜色。來這裡的多半是師大的學生,或很多慕名而來的客人。

IMG_4958.jpg 

我點南瓜燉飯,配菜一樣是希臘薄餅以及一小撮的沙拉。這道菜還不錯吃,頓飯上切了幾片燻鮭魚肉,米飯攪和著香濃的南瓜味道,且又加上蕃茄醬,與一些地中海的香料,還不錯!家裡有廚房的人都可試試看。

IMG_4962.jpg

小貓點的炸魚(名稱忘記了),除了主菜之外,還有店家的主打商品,希臘薄餅。配菜則是炸的馬鈴薯與一小搓的沙拉。炸魚味道還不錯,希臘薄餅配上酸甜的醬,味道很特別。

IMG_4973.jpg 

飯後餐點。我跟小貓點了一個套餐、一個單點。這是我的套餐飯後的甜點。我選皇家鮮奶茶,其實就是紅茶牛奶啦,哈哈。店家特地放一朵玫瑰乾燥花在杯子裡,一邊喝一邊攪動,還真的有淡淡的玫瑰花香,真神奇!味道蠻不錯的,不會太甜!

IMG_4963.jpg

廳的角落。布置的蠻有氣氛,仿照希臘的地中海藍色,加上黃色燈光,氣氛佳,可惜的是座位之間的距離太窄,很容易吵到隔壁鄰桌。建議假日人多的時候提早訂位。

IMG_4976.jpg 

餐後甜點。這個巧克力很像在巴黎時,Reno烤給大家吃的巧克力。我覺得味道很不錯,口感也很特別,有點硬硬的,濃郁的巧克力味道。很適合配黑咖啡,但是愛喝奶茶的我,硬要點熱奶茶。

 

跟小貓兩人晚餐總共吃了500多塊NT,還可以啦!有飽到!目前他們有提供雙人套餐,680NT,如果食量很大的人,可以試試看。下次要進攻其他地點了,always停留在師大也不是辦法。

 

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5號 / TEL: 02-2366-058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