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二次回高雄的家,高雄已經變成家鄉~

一樣找老朋友聚聚...
謝謝kiki美女的相伴...特地把時間留給我...
要跟你吃一頓飯還得排隊拿號碼牌......
希望明年你能順利孵出論文

謝謝只睡三小時的孟哲...ㄍㄧㄥ了一晚.....
那家six-and-half的店很可愛...有台南小店的風情
下次睡飽再去唱歌打球哈啦逛夜店......

謝謝五年多沒見的小三....依舊沒變..南部人的老實樣.
再把我的手機號碼刪掉試試看....=.=

充實的暑假尾聲...雖然南部大停水
連麥當勞廁所都不能用.....
幸好沒帶台北的同學下來...不然就糗了

許久沒跟爸媽相處,發現已經可以跟老爸侃侃而談....
最好笑的事...老爸竟然教我看股票線圖....
還告誡我上班別偷看股票...小心被投訴...哈哈哈
(上次是告誡我別打學生..不然會被告)

可愛的阿公還是一樣天真~
希望他就這樣每天都很快樂~

久違了南部~久違了~我可愛的家...
回到家才發現住了十多年的老公寓..是那麼漂亮跟舒服
旁邊是鐵路~夕陽下漫步時~別有一番氣氛

回到南部開車的感覺很舒服~跟台北不一樣
連去IKEA的感覺也不同,

希望年底課程結束之後
來個聖誕節狂歡KTV慶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