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tella_FD0D9349.jpg

在Paris與Nutella的相遇!每次吃早餐的時候,表妹就會拿出許多的壓箱寶~果醬,一字排開讓我跟小貓挑選,有巧克力醬、草莓醬、藍莓醬,沒辦法,法國人真的很愛吃果醬!於是視巧克力為生命的我,當然把巧克力醬拿到前面,豪邁的在法國麵包上塗上厚厚的一層,接著用力的咬下去!在配上一杯濃郁的拿鐵,只能說『爽快!!!!』兩個字來形容一天的開場白!

沒想到從法國回台灣之後,竟然在頂好welcome發現Neutella的芳蹤,更high的是,Costco有賣!對~Costco永遠滿足每個人的口腹之慾,這麼有國際感的巧克力醬怎麼可能沒賣呢!?哈哈哈~只是一口氣要買兩大罐回家就是了,就是讓你吃到怕為止。為了避免吃下過多的巧克力醬,現在我只在頂好買小罐的Neutalla,並且在還沒發胖之前,戒掉用湯匙挖巧克力醬吃的壞習慣!

就這樣,去了一趟法國之後,我迷上了所有的醬,每次去麵包店只挑白土司,或是核桃麵包,因為回家要瘋狂地試吃新買的果醬!樸實的食材只要加上果醬,彷彿上了一層妝容一樣,都會變的格外華麗,包括口感也是,都會讓食物價格水漲船高,大大提升了質感!

暑假回南部的時候,意外在成大大學路上的長春藤麵包店發現了幾款核桃醬,買了幾罐送同學,管他愛不愛吃,每個人都強迫中獎!哈哈哈~連我媽也免為其難地收了我兩罐果醬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