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41.JPG 

抵達台南的晚上住在康橋商務旅館,因為行程過於緊湊,所以沒跟其他同學聯絡。台南變了好多。許多古蹟規劃的很完善,英商德記洋行與安平古堡都位在同一區域。看完德記洋行之後,一夥人又匆匆忙忙跑去吃豆花跟蝦捲。真的很充實的行程啊。

IMG_2742.JPG 

那天在台南的大天后宮拜拜,每個人都在月老廟前make a wish,希望月老聽到大家的祈福,每個人的戀情都有圓滿的結果。只是在農曆七月半的晚上逛廟噢,還是生平第一遭呢!多虧大家互相壯膽,不然膽小如鼠的我應該不敢去大天后宮亂晃。

DSC01598.JPG 

好吃又經典的擔仔麵,那天確實餓壞了(只有我吧),但是kitten認為我一定無法吃完整碗麵,所以堅持跟我share一碗..=.=~~..這碗麵很小,但是材料豐富紮實,湯頭很濃郁,坦白講吃完半碗還想繼續吃。下次去台南一定要狠狠再嗑一次。

IMG_2752.JPG 

離開台南之後,直接殺到日月潭。只能說不可思議,還真的讓我們找到日月潭啦!我跟kitten的興奮程度不亞於棟樑他們三個人,日月潭的水真的很清澈,煙波粼粼,湖面是深翠綠色,加上幾許的水氣,整個湖面呈現著朦朧美。

DSC_0603.JPG 

日月潭的清幽景色美不勝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