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23.jpg 

大家對這款TWININGS一定不陌生,第一次喝是妹妹從英國回來時送我一罐,後來在巴黎時,發現表妹家也習慣喝這款茶。但是喜愛喝帶點甜味茶飲的台灣人,應該不習慣TWININGS單調的口味(我就是其中之一),所以通常在沖泡紅茶的時候,我都習慣再加入林鳳營鮮奶,鮮奶:紅茶是3:2,可依自己喜愛的口感酌量加入鮮奶。這款紅茶在台灣買約195NT,我是在台南一家咖啡專賣店買的,百貨公司可能賣的比較貴,因為是散裝的茶葉,所以必須準備泡茶的茶包。建議第一次喝的人,可以先挑小罐的試試看,台灣氣候很潮濕,茶葉必須盡快喝完才不會變質。

我很習慣上班之前先在家吃完早餐,通常都是烤好的法國麵包,塗上巧克力醬,並且沏一壺熱呼呼的紅茶牛奶,如果喜歡喝冰的,也可以先泡好之後放到杯子裡,然後在冰箱冰一陣子,口感也不錯!有不同的風味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